close

51  

想你
 
很痛.
是誰把我跳動的心丟進洗衣機翻洗.
 
不停的旋轉.左搓又柔.
上沖下洗...
 
心在喊著痛.哀嚎.
她呼喊.救我吧.放了我吧~
 
她流淚.洫出絞傷的血水.
終於..
停下來了~~
總算喘了一口氣.
 
最後.強力的脫水.
卻榨乾了眼淚~
 
我知道.
這種苦是循環的.
每清洗一次喊著疼的心.就是想你一次!
 
上帝問.
還要再想嗎?不苦嗎?放棄吧!
我點頭.
搖頭.為想念的你祝福禱告.
 
我知道.
想你是一種痛.
想你.
卻是我最大快樂.
 
我知道.我會等你.
默默等到天荒地老.就算你永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