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斯菊  

下雨天寫詩~

我知道

雨過就會天晴.就能開出美麗的花~~

~~~~~~~~~~~~~~~~~~~~~~~~~~~~~~~

~~~~~~~~~~~~~~~~~~~~~~~~~~~~~~~

 

 

天空怎麼了?

 

灰灰的雲城中.出現了笑臉

 

我是怎麼了?

 

明明是陰冷天.心卻很溫暖

 

下雨了....

 

我笑了.

 

雙手捧住雨水.喝了一嘴

 

雨滴啊~雨滴~

 

請讓我的身體.也能彈奏出你運動的回音.

 

雨滴啊.小雨滴~

 

請流到我的心房時.能為我稍停留一會.

 

讓我的愛人也能聽到你跳躍的笑聲

 

因為.他愛雨

 

他是雨癡

 

而我~~

 

.是白癡!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