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台東  

是這樣啦.因為失戀了...

所以...要旅行療傷~~

哈.不是啦.不是我啦.

那是我姐..因為她被拋棄了.怕她想不開.所以.拖著她去旅行.

[唉呦~不要對無心的人浪費眼淚了...走吧!一起去坐南迴鐵路..]

[看看海~]我拜託她.

看到她要死不活的流眼淚.決定把她拖離動物園(我們家).

讓她忘了她的渾蛋男朋友.

我是小貓(咪).姐姐是小珠(豬).爸爸是小熊(雄).弟弟是小狗(旺).

每次都聽大家說.旅行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告別了動物園成員.兩人半夜就出發.走~

旅行去囉~~

票1  

半夜1點30分.是最後一班往高雄莒光號對號車.

買票時.發生一小段驚險.

售票員說.楊梅到高雄..沒位置了!

[什麼???]

[沒位置??]

天ㄚ...站到高雄.那~~~~(嚇死)

姐說.那別去了..回家吧!

不行.我搖搖頭.

於是.我獻策給售票先生.

[帥哥先生.那新竹到高雄有票(位置)嗎?]

他笑笑說.對喔~我查一下.

[妳好聰明喔~~]他笑著說:[還有兩個位置!]

於是~~

聰明的小貓我.順利的買到2個位置..

(也就是.楊梅到新竹是站票.新竹到高雄市OK的)

有一句話.叫.山不轉.人轉~~(對嗎??想一下..)

旅2  

旅3  

就這樣.開始了半夜出發的小小旅行.

舉1  

舉2  

我們兩人沒有行李.因為一天內要當天來回.星期一要上班.

但是帶著一個紙袋子.裡面裝袖套和帽子.口罩.

想說.做好防護措施.才不會曬成黑人.

在車上.常常廣播.什麼站到了.什麼站到了.

燈光又超亮.實在睡不著..

於是.只好戴起帽子.口罩當眼罩用.

讓自己好睡一些...

終於~~

醒的時候..哈..到台南了~~~

台南  

醒時.車已開了.看到台南站牌時.行進中.就..模糊了~

南2  

南部到了.天亮了...外面景色開始很南部.美極了!!

南3  

等一下..什麼?

高雄火車站??

高1  

怎麼被圍起來?

還很老古?

最恐怖的是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哈哈..別擔心..

這是舊站啦..

新站在隔壁.

因為我們的高雄到枋寮的區間車.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出高雄站去外面逛逛吃吃囉.

吃一下早餐..

想要拍高雄的清晨..但是.大部份店門都還未營業.

只好在逛回高雄站內.吹冷氣~~

還真的是很熱..南部太陽是出名的辣..

朋友們.請看下圖.(好玩!)

樂1  

(點圖一下.可以放大.最左是一般垃圾.綠色是玻璃類.紅-塑膠類.藍-紙類)

太熱了.所以在小7.(7-11).買了冷飲.喝完後...

想把鋁罐投進垃圾桶.

看了好久....想了很久...

到底要投進哪一個呢?

終於.....

清潔人員來了.她正在收垃圾..

我問.該放進哪一個桶子?

哈哈....答案.讓我噴飯~~~

她說..都可以.隨便.....................(傻眼)

突然想起一個笑話.民眾做好回收分類後.

到了垃圾車上.全部壓縮在一起..

˙

唉呦~下午5點了.

我的下班時間到了..明天上班時間再見面了..

掰掰~~~

(我要去跑步囉....)

先用下一篇.火車上看到的海景圖結尾囉.

南迴1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