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芒果  

大白天..誰家小孩偷摘水果??

呵呵...

其實.

也許他們不是在偷芒果.

是一起同心合力摘芒果.(好像這也不是芒果!!)

是這樣的.

我家沒有水果.所以.這種好幾個小孩採水果的情形.

一般.就是偷採別人家的.

哈哈...

其實.這些小孩都是假人偶.

在一個展覽場的後面發現的.好可愛.又好逼真.

讓我想起小時候.偷摘水果的好玩情景.

但是我是坐在旁邊看的那個可愛小女孩~(負責把風)

當然偷摘真的是不好.也不對.所以.

現在我們可都沒做這件事了.(自首)

展覽處.就是這裡:(下圖)

防聊  

不錯吧.真的很棒呦~

屏東南方竟有這麼文藝氣息的好地方!!

如果不是.要去台東.在這邊等平快車.還2個小時.

實在很難得.下車參觀.

地點就在面向火車站右邊.隨便看就看到了.

今天的展覽是.葉老師和同學們的書法展.下:

葉老師

下圖 是 葉老師?

我猜是吧.抱歉了.葉老師.

小人是不認識大人物的.

但.感謝您很慷慨讓我拍呢!! (開心)

展1

真是精彩的書法.

可惜.這是我的弱項 ...我永遠寫不出這些好字.

所以.只能驚嘆.對了.

有的是葉老師的弟子們一起參加展覽喔!!

展2  

展3  

展4 

 展5  偷芒果  

這些小孩人偶就在展場後面.

真是太可愛了.

很想對他們說.

欸.小朋友.採到水果要分我捏~~

不然我會去密告喔~~

哈哈...開開玩笑囉.

在這麼熱的天...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