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玲  

夏天到了.老鼠一直很囂張..

在我的眼前跑來跑去.

為了保護倉庫的那些讓我門公司維生的貨物.

所以.用了黏屬版.

想黏幾隻老鼠來示眾一下.可以嚇唬一下那些鼠輩.

讓牠們有搬家的打算.

最好搬到麥當勞..

呵呵..我們公司就在附近是麥當勞..(我是開玩笑的^^)

結果..

  年年  

黏鼠版.拿起來研究後.

是有老鼠脫逃的痕跡...

上面還有蒼蠅.蟲蟲.頭髮(意外的收穫)...黏鼠計劃無效後.宣告失敗!

所以.

我們就買了捕鼠器~~~(殺手賤)

哈哈..

終於.早上上班時.去地下室.

發現...蹦蹦蹦的聲響.

有不知名的衝撞聲..(嚇到我了..)

我帶著我的保鏢.玲玲!!(就是可愛的貓貓)趕快去查看~

嘿..看~

老鼠1  

就是牠.牠在捕鼠籠內撞來撞去..

說真的.我會害怕揑.

從來沒抓過老鼠.尤其是活的..讓我倒退好幾步.

我抽了一口氣.

用腳把貓咪玲玲她推到老鼠身邊.

貓貓4  

感覺玲玲第一次看到老鼠樣.也呆了.

她望著我.不知怎麼辦??

貓貓2   

在暗暗的地下室中.她望著亂跳的老鼠.又望著我.

好像在對我求救!!

終於.受不住驚嚇.跑過來躲在桌下.和老鼠相望....(下)

貓1   

奇怪.貓不是都會抓老鼠嗎? 她還害怕老鼠呢!

難道.我家的鈴玲不是貓???

雖然心中充滿100分的疑問. 

還是要解決這個棘手的老鼠問題.

貓貓5  

玲玲又動起來了.

她輕手輕腳的趴到椅子下.利用椅子來掩護自己.

然後.

定在老鼠不遠處.

老鼠3  

老鼠看到玲玲跳來跳去..更嚴重了.發出更急亂的聲響.

實在很擔心.牠會衝破鐵籠.跑過來咬我們.

天ㄚ...開始懷疑這個捕鼠籠夠不夠強壯.

好在我家的玲玲開始不怕了.

她..

貓淑  

 神氣的和牠對峙中耶.看上圖!

還喵喵叫.嚇唬牠喔.

每天讓你吃喝還是有用呵.

養兵千日.就用在這一刻了.我高興的為玲玲鼓掌叫好!

玲玲  

等一下.

嘿.玲玲.你要對峙到何時?

牠怎麼沒有怕你的感覺.還在亂跳亂跑..

老鼠玲  

吭..怎麼辦??

上班時間到了..等一下.老闆以為我去摸灰呢!

該怎麼辦呢?誰敢把裝有老鼠的籠子提上去!!

吭~~什麼???

我看錯了嗎?

玲玲累了嗎~~

玲稅  

她不顧我的害怕.跳到椅子上.

大眼瞪我ㄧ下.

然後~~竟然.

睡.著.了!

貓稅稅

呵呵.搖她還搖不醒.還打呼~~

[玲玲.妳昨晚莫非是熬夜去打麻將了嗎?] 

真是敗給 貓貓玲玲 了...

不顧江湖道義就睡著了..

所以.

我只好.全副武裝.手套和各式武器.

把老鼠籠坽上樓.準備看大家如何處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該怎麼處理這隻老鼠呢?

有同事說.養起來.讓牠的同類看到牠的下場.然後屁滾尿流~~

哈哈..這是天才的做法嗎?

萬一牠告訴同伴.我在這很好.有吃有喝.那怎麼得了.

淹死牠.有人提議.

[放屁臭死牠.]

等一下.妳沒看醫學報告.臭屁可以預防腦中風.

我們還是加減自己聞吧?為了不要中風.

最後決定.....

登!!

我們先把牠養起來.

然後.問過大家如何處理.才不會惹上虐待動物之嫌!

所以.救命吧!!

教教我們吧??

拜託囉~~~感恩!!^^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