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件  

昨天.是農曆七月八號

也是星期天.

我們很多人.一起南下出去玩..

高速公路.晚上沒例外是塞車的.(往北回)

所以..

常常在休息站停留...吃東西.上廁所.等塞車潮過.

忘了在哪一站..

因為幾乎每一站都有人.下去休息.買零食. 上化妝室..

其實.

回到家已經半夜12點多.

睡覺前. 

習慣看今天手機拍的出遊相片.

相片中.

突然.發現這一張有點詭異的相片!

 

想起最後一站停留是3號國道的西湖休息站.

我去上了兩次化妝室! (喝太多可樂)

但手機沒電.不可能拍照.

哈哈..

我是一點都不怕啦.當成好玩.

把相片.  賴  給了所有朋友們看..

想不到.所有人都沒有發表意見!!??

到今天晚上.還是沒人談起這件事.

真是的.

大家也真怪到極點了嗎?(一反常態..)

我記得只是在化妝室裡整理頭髮.塗唇蜜.

為什麼對著鏡子拍照.已經沒有印象.

哪一站...??(自己都不記得)

後面有沒有人.我也沒有記憶.

 

七月~~農曆七月的晚上..

想到.是有點毛毛的....

(哈.我是大膽的小貓.所以.只是一點毛~毛~)

一定是手機的問題.我想應該是這樣.

沒錯!! 科學時代.

別怕.

別自己嚇自己喔~~

 

arrow
arrow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